简体 繁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长江所开展“到基层 明需求 助力渔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14 16:45字体大小:【】【】【

2022年4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养殖党支部、鱼病党支部、营养饲料党支部、信息与标准党支部联合开展“到基层 明需求 助力渔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4个党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同志们参加。党委书记陈大庆同志参加指导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监利市天瑞渔业种业示范基地和监利市水产局进行。在天瑞渔业种业示范基地,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孵化车间、养殖用水循环处理系统、企业文化长廊等,了解产业一线情况。参观后,陈大庆同志在监利市水产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与会党员一一发言,介绍了自身专业和研究领域。在听取大家的介绍后,监利市水产局朱斌庭、陈桦彬、乔茂荣同志就长江所多年来对监利水产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监利市目前的水产结构、发展规划和有关需求,希望今后在环境评估、健康养殖模式和新品种推广、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饲料营养、鱼病防控和科普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

陈大庆同志指出,长江所4个党支部到监利市联合开展“到基层 明需求 助力渔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十分必要的,此次活动搭建了一个促进沟通、了解产业一线需求的交流平台。他指出,基层需求是科技创新的主要来源和结合点,科技创新要和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立足解决生产实际问题。他希望所属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所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基层,了解产业形势和市场需求,结合专业所长,积极与产业一线合作,助力渔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现场

座谈现场

在监利市天瑞渔业种业示范基地前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开展“回溯长江所历史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开展“支部联动,基地互动,共商鱼类种质资源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