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长江所召开2012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8-03 00:00字体大小:【】【】【

    2012年8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2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所领导、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共25人参加了会议。所长邹桂伟和党委书记陈大庆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陈大庆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2012年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农业部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加快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的实施意见》精神(以下简称《实施意见》)。陈大庆书记指出,2012年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实施意见》进一步指明了长江所的改革和发展方向,对加快创新型研究所建设、推动科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陈大庆书记要求全体职工深入学习2012年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实施意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在我国淡水渔业事业发展上再创新业绩。

    邹桂伟所长传达了院务委员会2012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并就长江所下半年加强科技创新、抓好学科建设、开展渔业科技促进年活动、完善财务与科研条件、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安稳工作等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12年上半年工作进展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所领导和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点评,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2012年下半年工作重点。与会人员还对如何谋划成果、加强学科建设等进行了讨论。

    陈大庆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各部门材料准备充分,汇报具体,发现了存在问题,找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和效果。

    邹桂伟所长做总结讲话和工作部署。他指出,2012年上半年,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农业部有关决策部署,按照院“抓机遇,重产出,育人才,促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围绕2012年重点工作,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出色完成了2012年上半年的工作任务。希望全所职工再接再厉,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建工作调研组来长江所调研 下一篇:长江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红安老区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