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长江所行管支部开展“感受祖国河山 接受国防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9-21 00:00字体大小:【】【】【

  2012年9月15日至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行管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咸宁开展了以“感受祖国河山 接受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以“全民国防教育日”为契机,紧扣国防教育主题,旨在激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居安思危、固我国防的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感和国防意识。

  通山隐水洞地质公园内,笋、石柱、石钟乳等巍然矗立、千姿百态、惟妙惟肖;流水淙淙、雾霭朦胧、鱼蟹嬉戏;“龙宫水府”、“玉树石林”、“壁画长廊”等重重景致,妙趣横生。大家被洞内丰富多彩、奇特壮丽的喀斯特景观所吸引。

  随后,大家参观了“131”地下工程。“131”地下工程是我国国防工程的典型代表,地下工程建筑面积达3288平方米,由一条456米长的主道和通风、通信两条支道组成,内设各种不同规格、用途的房间131间。大家一致认为,“131”地下工程是针对当时国际国内形势所做出的国防应急方案,参观“131”地下工程对现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为期两天的党日活动,给长江所行管支部每个参与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与的党员和入党分子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居安思危,加强理论学习、牢记服务宗旨、夯实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个人工作素养和能力,为长江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上一篇: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汪连天应邀来长江所讲党课 下一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建工作调研组来长江所调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