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产局古力努·阿不都热扎克局长一行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科技处(成果转化处) 发布日期:2022-05-24 15:41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自治区水产局古力努·阿不都热扎克局长,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渔业监督处邓康处处长等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长江所李创举副所长、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

会上,李创举副所长在介绍长江所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回顾了长江所在科技援疆、人才援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长江所将围绕新疆渔业发展所需,发挥单位优势,实现共赢发展,为新疆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古力努·阿不都热扎克局长对长江所多年来对新疆渔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尽早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在节水渔业、养殖尾水处理、涉渔工程生态补偿、土著鱼类保护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新疆渔业发展水平。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拟深入合作事项进行了研讨。

会后,古力努·阿不都热扎克局长一行在长江所邹桂伟所长、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处庞凤鸣副处长等陪同下,先后赴石首老河长江“四大家鱼”原种场、监利湖北千湖洲渔业有限公司、洪湖螺山镇万亩虾蟹生态养殖基地、洪湖市新宏业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

上一篇: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到长江所调研大鳍鱯(石扁头)繁育攻关项目进展情况 下一篇:中华鲟保护研讨会暨武汉长江中华鲟保护中心揭牌成立仪式在长江所科考基地举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