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江水产研究所举行“辞兔迎龙 欢度佳节”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1-15 00:00字体大小:【】【】【

  2011年12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举行“辞兔迎龙 欢度佳节”元旦联欢晚会。长江所党委书记郑志灵、副所长曹经晔、所长助理肖汉兵和荆州基地主任高万喜等所领导,部分科室负责人与全所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


  郑志灵书记在晚会上致辞,他肯定了长江所职工与研究生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希望以此次晚会为契机,增加所领导、职工与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并预祝晚会成功。


  伴随着激扬的歌曲《好运来》,晚会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樱花草》、《十年》、《只要有你》、《温柔》等轮番登场,或烂漫温馨,或动感悠扬,风格各异;由研究生们自排自导的小品《新武松打“虎”》、话剧《梁祝新篇》和舞蹈《穷开心》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口琴《天空之城》优美的音律则让观众沉醉其中;曹经晔副所长带来的《向往神鹰》、所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的集体合唱《长江之歌》将晚会推向了一个个高潮。


  晚会还穿插了抽奖和游戏,吸引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增强了晚会的趣味性。晚会在场外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

主持人 

书记为晚会致辞

研究生表演开场节目《好运来》

新进员工演唱歌曲《十年》

研究生口琴表演《天空之城》

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合唱《长江之歌》

研究生和员工表演舞蹈《穷开心》

上一篇:第三届水生所-长江所保护生物学学术交流联谊会在长江水产研究所举行 下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举行迎新年篮球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