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崔利峰站长一行到农业农村部长江中上游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调研

作者:沈子伟来源:重庆基地 发布日期:2019-12-05 11:01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3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崔利锋站长、黄海水产研究所信息中心常青主任、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志坚院长一行到农业农村部长江中上游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调研。
  崔利锋站长一行参观了实验站实验室、标本室等,并听取了刘寒文副站长对实验站建设历程、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崔利锋站长肯定了实验站近几年的建设成果,并寄望实验站地立足现有基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将实验站建设成为国家级的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上一篇:湖北省委宣讲团莅临长江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长江所获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水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武汉中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