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黄国雄主任一行到长江所调研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14 17:25字体大小:【】【】【

  2020年9月11日,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国雄,党委成员、副主任郑国蓉等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长江所所长邹桂伟、党委书记陈大庆,副所长肖汉兵、曹经晔、李创举,水科院首席科学家危起伟研究员、曾令兵研究员,水产质量标准研究室何力研究员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邹桂伟所长介绍了长江所整体概况,并重点请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在三峡中华鲟保种中心建设、水产动物疫病防控、水产品质量安全、特色淡水鱼类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长江所指导与支持。同时,邹桂伟所长表示将积极发挥长江所人才和技术等优势,为湖北省水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危起伟研究员、曾令兵研究员就长江大保护、十年禁渔、地方水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郑国蓉副主任回顾了原湖北省水产局及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与长江所开展的合作典型事例,并期待今后在渔业资源保护、水质调控、疫病防控、养殖技术和新品种的推广等方面结出更多合作硕果。
  黄国雄主任表示,长江所作为国家级淡水渔业科研单位,为湖北和全国水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水产事业发展空间很大,水产科研大有所为。他希望长江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牢记产业发展需求,与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加强合作交流,共促湖北省水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黄国雄主任一行还参观了长江所水产质量标准研究室、鱼类病害研究室。

上一篇:水科院王小虎院长到长江所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篇:水科院刘英杰副院长到长江所开展“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调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