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委宣讲团莅临长江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耀华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02 16:40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举行。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经济部主任王能应教授作专题报告。报告会以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方式召开,长江所1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大庆同志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王能应教授以《全面建设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深刻阐述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是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是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王能应教授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报告会后,陈大庆书记要求,所属各支部、各部门要通过支部主题党日、部门理论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生态、养殖、质标”三大领域,不断提高渔业科技创新能力,解决渔业发展中关键重大科技问题,服务我国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长江所与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共建“常熟中华鲟监测救护中心” 下一篇:长江所鱼病研究团队从患病罗非鱼体内发现细小病毒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