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参加湖北省直机关乒羽网球赛

作者: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17:29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0日,由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湖北省体育局等单位牵头举办的“2021年湖北省‘百千万’全民健身省级系列赛事——湖北省直机关乒羽网球赛”在武汉市洪山体育中心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工会派出7名会员组成的乒乓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期间,长江所与湖北省纪委、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湖北省商务厅分在一组,分别进行乒乓球男单、女单、混双的比赛。长江所乒乓球队结合自身的特点,通过对现场的观察与分析,不断调整比赛战术。赛场上,长江所每一个上场的队员都拼尽全力,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赛场下,长江所乒乓球队还与其他单位交流了工会活动开展经验。
  通过参加比赛,长江所乒乓球队队员们感受到了省直机关单位浓厚的文体活动氛围,激发了自身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动力。队员们纷纷表示,将把这份感受带回长江所,分享给更多的人,带动大家增强参与体育锻炼热情,为营造具有长江所鲜明特色的文体活动氛围、提升大家健康水平、助推长江所各项工作开展贡献一份力量。

比赛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资源环境党支部赴江汉关博物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篇:长江所与孝昌县合缘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科技成果转化协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