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与孝昌县合缘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科技成果转化协议

作者:来源: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11-26 08:42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4日,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科技经信局彭春明局长,农业农村局黄国斌副局长和邓少卿副局长等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并见证长江所与孝昌县合缘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科技成果转化协议。长江所李创举副所长、科技处张辉处长、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梁宏伟主任,孝昌县合缘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俊敏等参加调研座谈和签约仪式。
  期间,李创举副所长向彭春明局长一行介绍了长江所的历史沿革、机构组成、研究领域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长江所在资源环境、种质资源鉴定评价、新品种培育以及养殖技术与模式等方面拥有的科研平台和重要研究进展情况,并表示长江所愿意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与孝昌县开展更多合作,共促双方发展。
  彭春明局长介绍了孝昌县高新成果引进、转化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政策支持和成果转化扶持力度,希望能与长江所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助力孝昌县科技企业的成长和孝昌县经济的发展。黄国斌副局长期待与长江所在产业发展规划、技术培训、新品种转化与推广、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受长江所邹桂伟所长的委托,梁宏伟主任代表长江所与孝昌县合缘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科技成果转化协议。
  此次签约是长江所深化科技成果转化,加大水产新品种推广应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长江所将根据协议,围绕水产新品种推广应用和健康养殖与孝昌县合缘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深入合作。

调研会现场

科技成果转化签约仪式

上一篇:长江所参加湖北省直机关乒羽网球赛 下一篇:长江所承担的3个建设项目通过竣工财务决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