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与中期检查报告会

作者: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12-02 20:07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7日至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与中期检查报告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和现场答疑相结合方式进行。
  参加此次报告会的研究生有53人,其中博士研究生5人、硕士研究生48人。根据不同研究方向,研究生分资源生态博士专场、资源生态、水产养殖、鱼类病害、渔药、池塘生态和濒危鱼类保护等7个小组进行汇报。每个小组设1位评委组组长、4位评委老师和1个秘书。
  期间,每个研究生利用PPT形式,依次就个人课题的主要内容、实验方案与目前研究进展等方面作了介绍。评委组老师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分别对每个研究生课题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与点评。经审核,53名研究生全部通过了此次开题与中期检查。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举办2021年度运动会 下一篇:长江所资源环境党支部赴江汉关博物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