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举办2021年度运动会

作者:来源:长江所工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08:49字体大小:【】【】【

  为丰富单位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1年12月1日至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举办2021年度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由长江所工会组织,副所长、工会主席曹经晔出席并致辞。长江所职工、研究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8个项目的竞赛。

  除拔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传统项目外,此次运动会首次增加了太极拳表演和趣味团体赛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加油喝彩和助威声,展现了长江所团结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太极拳表演中,队员身姿矫健,柔中带刚。拔河、球类等赛场上,参赛人员顽强拼搏、勇争第一。趣味比赛中,各个小组团结协作、斗志昂扬。裁判员和项目负责人全程各司其职、保障有力。

  在参加运动会的过程中,长江所工作人员释放了工作和学习的压力,享受了运动的乐趣,锻炼了个人的身体。同时此次运动会对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年度工作,提升长江所精神文明建设质量具有促进作用。

运动会动员讲话

拔河比赛

太极拳表演和跳绳比赛

乒乓球比赛

篮球赛部分参赛人员合影

套圈活动

飞镖比赛

羽毛球比赛

趣味团体赛




上一篇:长江所刘永涛副研究员受聘为渤海大学研究生导师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与中期检查报告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