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到对口联系光谷新世界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来源:水产品检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1-21 16:46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到对口联系的新世界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长江所为新世界社区捐赠了一批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物资,用于慰问社区内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志愿者等。
  在新世界社区党委书记郑蕾的陪同下,长江所联系新世界社区工作队队长、党委书记陈大庆带领队员彭婕、张燕等同志,到老党员李发生、百岁老人瑶淑贞等居民家中,为他们送上祝福及慰问品。每到一户,陈大庆书记还与居民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
  今后,长江所将继续与对口联系的新世界社区和当代社区开展党建联建等活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共同为武汉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监测中心工作受到农业农村部监测中心多个表彰 下一篇:长江所参加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