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参加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

作者: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14:40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31日,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暨湖北•首届“梦之蓝”大众山水运动季攀登湖北名山登山比赛(武汉站)活动在东湖磨山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工会副主席刘恒顺带领15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起点设置在磨山南门广场,途经梅园码头、磨山码头、磨山北门、五棵松驿站,最后抵达终点楚城广场。路线全程8公里,设有2个打卡点和1个补给点。长江所队员们统一着装,精神抖擞,不惧严寒,快步前行,走完了全程,同时参与了充气跨栏、跳绳等趣味项目,展现了长江所职工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参与群众体育的健身热情,将加强个人身体锻炼,助力单位文体活动开展,为长江所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起点合影

终点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到对口联系光谷新世界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篇:《长江水生生物多样性研究丛书》纳入“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出版专项规划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