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梁宏伟研究员入选湖北省第三批中小微企业“科技副总”人选

作者: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06-08 14:24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中共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选派金光等第三批中小微企业“科技副总”人选的的通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梁宏伟研究员入选湖北省第三批中小微企业“科技副总”人选。

梁宏伟研究员负责对接孝感市月亮湾渔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特色鱼类苗种繁育、水产新品种示范、水产健康养殖、水产品加工等方面提供技术指导。

为中小微企业选派“科技副总”活动是贯彻落实湖北省委关于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根据文件要求,“科技副总”要发挥专业优势,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帮助企业开展科技咨询、技术诊断、产品开发、解决技术难题,促进成果转化,培养创新人才,推动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长江所参加全国“放鱼日”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开展“快乐六一 爱在长江所”亲子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