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召开曾令兵研究员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06-27 14:58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光荣退休座谈会,欢送退休职工曾令兵研究员。长江所党委书记陈大庆、副所长李创举、人事处处长徐静、鱼类病害研究室主任范玉顶,及鱼病室在所职工、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静处长介绍了曾令兵研究员在长江所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并播放了其工作、生活剪影视频。范玉顶主任回忆了自己刚进所时,曾令兵研究员手把手教导实验的场景,并就曾令兵研究员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指导和为鱼病室发展壮大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创举副所长分享了自己初到长江所时,曾令兵研究员在实验条件、实验建议等方面的帮助经历,高度赞许了曾令兵研究员心系渔民、情系产业、把论文写在池塘边的精神。鱼病室其他与会职工和研究生也一一表达了对曾令兵研究员严谨的治学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的敬佩之情,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祝愿。

曾令兵研究员回顾了自己在长江所工作、深耕鱼类病害防治领域的深刻记忆,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长江所工作,做到“退休不褪色”。

陈大庆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曾令兵研究员表示感谢,感谢他39年来,不忘初心,兢兢业业,以身作则,忠诚于长江所和从事的科研事业,立足产业发展和渔民服务,为我国水产养殖动物病害防治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提升了长江所在国内鱼类病害领域的影响力。同时他希望曾令兵研究员保持身心健康,调整适应退休生活,继续发挥余热,传承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积极关注长江所和国内外渔业发展,为长江所相关工作开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长江所彭婕助理研究员受邀在“安谱实验学堂”微课堂授课 下一篇:长江所长江中上游渔业生态保护研究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