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水标委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稻渔综合种养技术规范 第8部分:稻鲤(平原型)》水产行业标准预审会

作者:来源:水产信息与标准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7-28 11:04字体大小:【】【】【

2022年7月26日,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了《稻渔综合种养技术规范 第8部分:稻鲤(平原型)》水产行业标准线上预审会。

预审会由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房金岑研究员主持,四川农业大学杨淞教授担任预审会专家组组长。西南大学叶华教授、四川泰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甦高级工程师、扬州大学高辉教授、淡养分技委秘书处周瑞琼研究员、全国水产标准化委员会刘琪助理研究员、淡养分技委秘书处刘永涛副研究员,以及相关标准主要起草人四川农业科学院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杜军研究员和副所长周剑研究员、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产业处党子乔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对《稻渔综合种养技术规范 第8部分:稻鲤(平原型)》水产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征求意见的答复、起草组在标准文本中的参数论据是否充分、部分标准与其他部分标准的协调性、标准内容的可操作性、标准文件中规范性引用文件的适用性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查,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标准起草组进一步完善该标准。

上一篇:武汉市和神农架林区政协赴长江所开展“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调研活动 下一篇: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质量安全处冯东岳处长一行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