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市和神农架林区政协赴长江所开展“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调研活动

作者:来源: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7-29 16:36字体大小:【】【】【

2022年7月25日,武汉市政协梁鸣副主席带领市政协委员、神农架林区政协委员、宋洛乡政府领导和养殖户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开展“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调研活动。长江所陈大庆书记、李创举副所长、科技处和相关科研部门负责人、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梁鸣副主席介绍了“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的具体内容,并对长江所关心和支持乡村振兴活动表示赞赏。宋洛乡政府领导和养殖户分别介绍了宋洛乡冷水鱼养殖现状和目前存在的技术瓶颈。陈大庆书记介绍了长江所学科发展、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表示长江所将围绕神龙架林区冷水鱼养殖业发展所需,发挥单位优势,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长江所与会专家分别从苗种繁育、疾病防控、饲料营养等方面与养殖户进行了交流。

与会代表还就神龙架林区政府和长江所签订技术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研讨。

上一篇:全国水标委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淡水网箱养鱼水产行业标准修订专家咨询会 下一篇:全国水标委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稻渔综合种养技术规范 第8部分:稻鲤(平原型)》水产行业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