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水标委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水产行业标准线上预审会

作者:来源:水产信息与标准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10-11 15:12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0日,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水产行业标准线上预审会,对《百色闭壳龟 亲龟和苗种》和《百色闭壳龟人工繁育技术规范》进行了预审。

会议由淡养分技委秘书处(挂靠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刘永涛副研究员主持,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房金岑研究员和刘琪助理研究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朱新平研究员、安徽省渔业协会李正荣秘书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何力研究员、淡养分技委秘书处周瑞琼研究员和相关标准主要起草人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永涛副研究员、周瑞琼研究员分别介绍了2项预审标准的基本情况及主审专家。刘琪助理研究员介绍了标准的预审程序和具体要求,房金岑研究员对标准的预审要求作了补充。

作为《百色闭壳龟 亲龟和苗种》和《百色闭壳龟人工繁育技术规范》的主审专家,何力研究员和李正荣秘书长与其他与会专家一同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标准起草工作组进一步修改完善。

上一篇:长江所举办秋季篮球赛 下一篇:武汉大学袁占鹏教授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