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举办秋季篮球赛

作者: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10-11 16:49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6日、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举办秋季篮球赛,主要内容为篮球友谊赛和投篮大赛。此次活动由长江所工会和研究生学生会联合承办。梁宏伟副所长等篮球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期间,篮球友谊赛在职工队和研究生队之间展开。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抢断卡位,严守硬对。一个个远投、跳投、突破、快攻、盖帽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研究生队以一分优势(46:45)险胜职工队,获得冠军。

活动还为女职工和女研究生专设了投篮大赛。经过三轮角逐,女职工冷小茜夺得投篮大赛第一名。

此次活动对丰富长江所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进职工与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大家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长江所团队合作精神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篇:长江所周勇博士团队入选2022年度“中国水产学会科学传播专家团队” 下一篇:全国水标委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水产行业标准线上预审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