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荆州基地干部职工坚守一线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作者:来源: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22-10-25 15:26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初,新冠疫情再次来袭湖北省荆州市。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坚决落实地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将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为荆州市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了长江所力量。

10月6日,疫情初起,荆州基地即对基地大院的值守做出三班布置,并提醒所家属区、两个试验场做好疫情防控并落实相关措施;10月10日,随着所在地疫情管控措施升级,按照所在社区要求,在基地大院及时搭建了值守卡口,并调整了人员值班;10月10日至14日,荆州市沙市区进入社会面静态管理状态。荆州基地的党员和普通职工作为志愿者,就地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张春、王亦刚、陈闽、蔡正龙、鲁力、鲁军、王凯、周园、高宇鹏、杨彪等同志在永红社区荆州基地大院开展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现场维持、扫楼通知等工作,张静同志在玉龙桥社区开展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现场维持、收集居民需求信息等工作。荆州基地党员和普通职工履职尽责,毫不退缩,奋战坚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渔业科研国家队的使命担当,确保了负责区域未发生疫情,受到了所在社区及群众好评。

目前,除了部分封管控区外,荆州全市已逐步有序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

上一篇:全国水标委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4项水产行业标准预审会 下一篇:长江所2022年中华鲟全人工繁殖获苗10万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