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为在荆新近退休职工召开欢送座谈会

作者:来源: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22-11-30 11:00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为2022年度下半年在荆退休职工召开欢送座谈会,欢送王科兵、郑卫东、陈昌良和郭峰等4位老同志光荣退休。邹桂伟所长、人事处徐静处长、荆州基地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荆州基地张春副主任(主持工作)主持。徐静处长介绍了王科兵、郑卫东、陈昌良、郭峰等4位老同志在长江所工作经历和业绩,并播放了4位老同志的工作剪影PPT。与会人员相继发言,向4位老同志表达了敬意,回忆了和他们一起走过的岁月,并对他们的退休生活献上了真挚的祝福。

4位老同志分别回顾了在长江所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深刻体会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事之间的深情厚谊,并坚定地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长江所发展。

邹桂伟所长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4位老同志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他强调,长江所不断地发展壮大,取得今日的成绩,不是无源之水、无根之树,是一代又一代长江所人接续奋斗而来的。4位老同志在长江所工作近四十年,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希望4位老同志退休以后,不断调整适应,保持身心健康,好好享受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谱写人生新篇章。

上一篇:全国水标委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大水面生态渔业标准体系研讨会 下一篇:中国水科院鲢鳝遗传育种创新团队参加2022年度(第十五届)全国水产育种学术研讨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