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梁司长、王院长等领导来我所调研

作者:来源:不详 发布日期:2004-04-22 00:00字体大小:【】【】【

 

4610日,农业部劳动人事司司长梁田庚、副司长冯广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党组书记王衍亮及部、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八人来我所调研。部、院两级领导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我所领导班子,了解我所科研人才队伍和后备干部队伍的建设状况。

7日,在我所中层以上干部及中级以上职称科研人员会议上,冯广军副司长和王衍亮院长分别就此次调研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来英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会上,院人事处向我所与会人员分发了《领导班子及成员民意测验票》和《后备干部民主推荐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意测验。

为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所现状,调研组还采取个别谈话方式分别与我所所领导、在所中层干部及中级以上职称科研人员进行了谈话,并与部分基层群众进行了座谈。

10日,梁田庚、王衍亮等领导听取了我所党委书记曾一本同志关于我所基本情况的汇报,并视察了依托于我所的农业部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重点开放实验室、农业部淡水鱼类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和正在建设之中的长江所水产种质资源保存与良种选育中心,观看了专题片《中华鲟》,各级领导对我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我所近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梁田庚、王衍亮等领导在荆州期间,地方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湖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高泽雄、湖北省畜牧局副局长王惠平、湖北省水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能玉、中共荆州市委副书记马林成、荆州市副市长黄建宏等先后到宾馆表示欢迎。

上一篇:我所水产种质资源保存与良种选育中心项目实验楼和孵化车间工程竣工并通过验收 下一篇:“大鲵工厂化繁育及养殖技术”项目已于近期通过了由浙江省科技厅组织的成果鉴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