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12个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郑蓓蓓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9-12-31 16:08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咨询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12个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进行了验收。会议由长江所科技处邹世平处长主持。验收专家组由12位专家组成,危起伟研究员任验收组组长。
  “主要养殖鲇类安全生产关键技术研究集成与HACS理论体系”等12个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主要研究内容、取得的主要成果、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等。专家组听取汇报,审阅有关技术资料,并进行了质询和评议。经工作人员统计评议情况,12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
  长江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是由本所自立项目、自主安排的项目资金,为长江所成果培育和人才培养措施之一。此次验收工作以基本科研业务费的任务书为考核依据,严格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执行。


上一篇: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到长江所调研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工作 下一篇:长江所承担的“水生动物防疫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