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承担的“水生动物防疫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作者:杨文杰来源:基建条件处 发布日期:2019-12-30 16:38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19日,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局的监督下,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承担的“水生动物防疫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了工程竣工验收。
  项目地勘单位中南勘察基础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设计单位湖北华宇高科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施工单位湖北广场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监理单位湖北百顺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代表,长江所副所长肖汉兵、基建条件处处长牟东及项目工作组成员参与了此次验收工作。
  在听取项目工程竣工验收自评、质量评估、质量检查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后,经研讨,各方一致认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水生动物防疫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满足设计要求和各项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质量控制资料完整,各项涉及结构及功能性检测报告齐全,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上一篇:长江所12个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篇:长江所胥宁博士结束美国访学按期回国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