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组织召开留学归国人员交流和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作者:郑蓓蓓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0-01-15 15:50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留学归国人员交流和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会议由科技处邹世平处长主持,李创举副所长及相关科研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9年访学归来的王成友、刘永涛、陆星和胥宁等4位博士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在国外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代梨梨、邓华堂、周顺等3位博士汇报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其中,代梨梨博士分享了自己基金申报的历程,鼓励大家持之以恒。邓华堂博士以自己的基金申请书为例,介绍了修改过程和写作方法。周顺博士介绍了基金申报经验网络资源和申报书撰写方法。
  科技处郑蓓蓓副处长回顾了十年来长江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和资助情况,详细介绍了2020年度基金申报与管理的政策变化,强调了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
  李创举副所长感谢7位博士的经验分享,鼓励科研人员加强与国际知名领域专家联系,积极申报公派留学项目,学习国外实验室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提高对基金申报的认识程度,重视平时积累,提高基金撰写和申报能力。此外,李创举副所长还部署了2020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并预祝大家申报成功。

上一篇:长江所传达学习水科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长江所工会工作受湖北省直机关工会表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