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传达学习水科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1-20 12:59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9日和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分别召开所长办公会议和全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水科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简要介绍了水科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基本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王小虎院长所作的院工作报告精神,同时对长江所学习贯彻水科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水科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全院工作,分析了全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安排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对长江所2020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明确了任务。
  会议要求,全所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工作会议精神决策部署上来,对标新要求和新任务,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谋划全所2020年重点工作,全面开启长江所事业发展新征程。

上一篇:长江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组织召开留学归国人员交流和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