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作者:陈荆河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1-20 16:34字体大小:【】【】【

  在鼠年春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2020年1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受所党委委托,党委书记陈大庆、副所长曹经晔、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陈荆河、离退休办公室主任马利斌、老干党支部书记李文玲一行先后走入7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亲切地同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年货准备等情况,了解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感谢他们为长江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新春祝福。


 

上一篇:响应党员下沉“集结号” 换上一身新“戎装” 下一篇:长江所传达学习水科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