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永红社区为长江所送来《感谢信》 致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职工

作者:邹建国来源: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20-03-20 10:07字体大小:【】【】【

  2020年3月17日,湖北省荆州市全面有序解封的第一天。荆州市沙市永红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书记、市组织部副部长贺广标,沙市永红社区书记张坤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看望长江所参与该社区防疫工作的职工,并送来了一封《感谢信》。
  疫情防控战斗打响以来,长江所在荆党员段辛斌、陈荆河、鲁力、艾晓辉等4人主动下沉到永红社区,荆州基地防疫前线负责人叶雄平组织李庆国、鲁军、龚明华、王凯、王亦刚、陈昌良、邹建国等7人坚守基地大院,共同参与到永红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他们听从指挥,尽职尽责,不辞辛劳,圆满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为守护“无疫社区”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此外,长江所以上12名参与永红社区防疫工作的职工还收到了社区颁发的《胜利战役纪念卡》。

上一篇:退伍不褪色 战“疫”勇担当 下一篇:长江所重庆台站正式复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