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质量标准党支部到大悟县开展“助力产业扶贫”活动

作者:喻亚丽来源:水产质量标准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6-23 17:50字体大小:【】【】【

  2020年6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质量标准党支部党员到孝感市大悟县开展“助力产业扶贫”活动。
  在大悟县水产局段守明局长陪同下,长江所质量标准党支部党员参观了扬威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泉水虾养殖基地,并与大悟县水产局和扬威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相关人员开展了科技扶贫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段守明局长对长江所质量标准党支部到大悟县对接科技扶贫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大悟县的基本概况、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长江所质量标准党支部书记何力研究员就后续大悟县科技扶贫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围绕水产品营养品质鉴定和泥鳅加工,长江所质量标准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同大悟县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期间,何力研究员还代表长江所和扬威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还签署了产学研协议,以建立长期的技术扶持合作机制。
  此次活动是长江所质量标准党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对助力大悟县产业脱贫将起到积极作用。


座谈现场

参观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参与承办2020年度西藏特有鱼类增殖放流暨放流知识科普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