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积极参加抗洪工作

作者:叶雄平来源: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20-07-23 08:49字体大小:【】【】【

  近期,由于长江沙市段水位持续上涨,形势十分严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第一时间响应荆州市号召,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和突击队,积极参加抗洪工作。
  2020年7月21日早上,荆州基地接到荆州市政府通知,要求尽快组织10人突击队,随时开赴抗洪第一线。荆州基地立即行动,克服人员少、年龄大等困难,组成了抗洪领导小组和突击队。领导小组由基地负责人张春任组长,党支部书记李庆国、办公室主任叶雄平任副组长。突击队由10名队员和3名替补队员组成。同时,荆州基地根据以往的抗洪经验,为每个队员配备了雨衣、雨鞋、手电、风油精等抗洪必备物资。晚上7点,荆州基地接到晚上10点到达指定地点并参加抗洪工作的通知。抗洪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对突击队队员进行了调整,并通知9点到达办公室集合。9点,突击队全体队员准时到达办公室,听取了张春组长所作的简短动员讲话。9点40分,张春组长和全体突击队队员到达指定地点报到。晚上10点,突击队队员听从指挥,迅速进入角色,参与上堤巡查工作。
  截至7月22日早上8时,突击队已经圆满完成了一通宵的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守护了长江沙市段大堤安全。

 

 

 

上一篇:长江所党委书记陈大庆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篇:长江所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