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圆满完成抗洪任务

作者:叶雄平来源: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20-08-07 16:53字体大小:【】【】【

  2020年7月20日至8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听从所在街道抗洪安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调配人员,圆满地完成了抗洪任务。
  今年夏季雨量偏多,抗洪任务艰巨。在接到办公地点所在的胜利街道办和家属区所在的中山街道办下达的抗洪通知后,长江所荆州基地第一时间组建了抗洪领导小组和突击队,派出9批共计42人次参与执行荆州市荆江大堤的抗洪巡堤任务。除2名生病职工外,长江所荆州基地本部职工全部参加突击队,平均年龄超过51岁。
  长江所荆州基地抗洪突击队员克服天热、蚊虫多、无法休息、时间长等困难,认真工作,在圆满完成抗洪任务的同时,展现了长江所的社会担当,并受到了外界的认可。

上一篇:长江所“青春战歌”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长江所主办2020年澜沧江土著鱼类增殖放流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