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青春战歌”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财务处 发布日期:2020-08-19 10:17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青春战歌”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仪式由饶异慧团支书主持,党委办公室吴恢碧主任为获奖作品作者魏念、李逸群等人进行颁奖。
  2020年6月至8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为宣传党员干部职工战疫先进事迹,助推长江所各项工作有序恢复,党委办公室与团总支共同举办了“青春战歌”征文活动。征文活动以“战疫”“科研助渔”为主题,共分为征文征集、征文评选、获奖作品宣传和颁奖等三个阶段。
  经评选,此次征文活动共评出9篇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篇,分别为《因为有你》(魏念)、《身边的逆行者》(李逸群);二等奖3篇,分别为《同心抗疫,且看青年担当》(刘爽)、《“当代红”志愿者,筑起防疫防控墙》(邵今)、《力所能及 并肩抗疫》(周勇);三等奖4篇,分别为《把自己当成社区的一颗螺丝钉》(张潇峮)、《战“疫”青春 不负韶华》(彭婕)、《齐心战“疫”,长江所有为》(刘婷)、《梅花香自苦寒来》(刘源)。
  颁奖仪式后,吴恢碧主任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为新一届团总支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次活动,在青年职工中反响不错。希望团总支今后继续开拓思路、积极创新,举办读书会、理论学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队伍,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职工在长江所发展中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长江所2人获批湖北省2020年“院士专家企业行”首批人选 下一篇:长江所圆满完成抗洪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