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委书记夏帆一行到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调研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27 11:31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5日,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委书记夏帆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梁子湖试验场调研。长江所邹桂伟所长接待了夏帆书记一行,并举行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夏帆书记一行听取了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建设进展及未来发展规划情况,并了解了试验场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会双方人员就共促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建设与梁子湖区渔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夏帆书记指出,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自落户梁子湖区以来,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相关科研支撑工作逐步开展,成绩有目共睹。希望长江所在特色水产品养殖、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申报、养殖技术培训等工作上给予梁子湖区支持。同时梁子湖区也将继续为梁子湖试验场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
  邹桂伟所长感谢梁子湖区对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建设与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作为国家级渔业科研机构,长江所成立六十余年来,始终坚持服务产业、服务地方,以科技创新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长江所将发挥人才、技术、平台等优势,结合梁子湖区实际情况,在水产品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为梁子湖区渔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夏帆书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基础设施,了解试验场工作开展情况。鄂州市梁子湖区郭兵副区长、梧桐湖新区管委会高建雄主任、梁子湖区农业农村局贺立同局长、梁子湖区委办付友华副主任,梧桐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学龙,长江所何力研究员、梁子湖试验场负责人史则超等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承办2020年圆口铜鱼增殖放流活动 10万尾圆口铜鱼放流长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