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李创举副所长一行参加仙桃市黄鳝产业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成果对接重点项目推介会

作者:姚雁鸿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0-11-10 15:46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6日,仙桃市“100+N”协同创新体系建设推进会暨黄鳝产业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成果对接重点项目推介会在张沟镇先锋村举行。长江所李创举副所长、李忠研究员等一行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创举副所长代表长江所与仙桃市黄鳝苗种繁育专业合作社签订了黄鳝全人工工厂化繁育技术合作协议;李忠研究员作了“黄鳝全人工工厂化繁育技术”报告,并接受了仙桃市黄鳝产业技术研究院颁发的技术指导聘书。
  2020年6月,长江所已与仙桃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忠善黄鳝苗种繁育专业合作社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长江所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新起点,继续为合作社黄鳝繁育及仙桃市黄鳝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仙桃市黄鳝产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旨在加快推进黄鳝产业科技创新,培育推广“张沟黄鳝”品牌,延伸拓展产业链条,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擦亮“中国黄鳝之都”金字招牌。会议由湖北省科技厅指导,仙桃市政府主办,张沟镇政府、仙桃市科技局、仙桃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承办,仙桃市科协、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协办。

231260

李创举副所长(右)代表长江所与忠善合作社签订协议

2425AA
李忠研究员(右二)接受聘书

上一篇:长江所党委书记陈大庆同志到武汉东湖高新区关东街新世界社区讲党课 下一篇:长江所专家参加“鲟龙科技研究院成立仪式暨院士专家衢州行”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