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专家参加“鲟龙科技研究院成立仪式暨院士专家衢州行”活动

作者:郭霞来源: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11-06 17:01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1日,由衢州市柯城区人才办主办的“鲟龙科技研究院成立仪式暨院士专家衢州行”活动在衢州市柯城区石室乡鲟龙科技研究院大楼内举行。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局局长张显良等相关领导及21名来自水产科学研究领域的院士专家出席此次活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危起伟研究员及长江水产研究所李创举副所长应邀参加并作学术报告。
  期间,来自8个科研单位及高校的11名专家应邀作了相关学术报告,其中危起伟研究员和李创举副所长分别作了《我国鲟鱼产业发展前景:科技,政策,市场》和《鲟科鱼类雌性特异分子标记的鉴定及应用》的主题报告。与会领导及专家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祝贺鲟龙科技研究院的成立。
  鲟龙科技是一家集鲟鱼繁育、养殖、加工、研发、营销及文化推广于一体的科技型公司,鲟龙科技研究院是鲟龙科技自行投资创建的企业研究院,紧紧围绕养殖、病害、遗传育种、新产品、质量安全、生态环境、智慧渔业七个鲟鱼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开展广泛的产、学、研、用合作研究。

危起伟研究员作主题报告

李创举研究员作主题报告

与会领导和专家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李创举副所长一行参加仙桃市黄鳝产业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成果对接重点项目推介会 下一篇:农业农村部淡水鱼类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与通威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达成技术服务合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