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与安徽省喜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建中华鳖联合育种中心

作者:来源: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11-19 14:22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安徽省喜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华鳖联合育种中心揭牌仪式在安徽省蚌埠市举行。长江所所长邹桂伟研究员和安徽省喜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陈华良董事长为中心揭牌。
  蚌埠市农业农村局尤浩调研员、蚌埠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曲春娟主任、蚌埠市淮上区农业农村水利局陆良初局长、安徽省喜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李翔总经理、长江所养殖室主任梁宏伟研究员等见证中心揭牌。
  自2016年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以来,长江所与安徽省喜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华鳖种质资源鉴定与评价、单性中华鳖苗种生产、全雄中华鳖育种技术研究以及性别分化机制研究等方面开展了紧密的合作,取得了重要科研进展。为了深化合作,双方决定共建“中华鳖联合育种中心”,共同开展中华鳖良种选育,力争构建优质高效的现代中华鳖种业示范基地,实现科技创新服务产业发展。

上一篇:长江所组织党员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下一篇:长江所与江西省水投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产研合作框架协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