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与江西省水投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产研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李学梅来源: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11-18 16:32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16日,江西省赣农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余冬晖,渔业板块负责人王小寒、顾问黄晓平、综合部部长吴芳等一行到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长江所所长邹桂伟、副所长李创举、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大水面养殖岗位专家杨德国研究员等参加座谈交流与协议签约仪式。李创举副所长、王小寒分别代表长江所和江西省水投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产研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交流中,双方重点围绕庐山西海渔业资源养护措施、生态环境与水生生物资源监测、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与品牌塑造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后续合作开展大水面生态渔业技术研发、各级科技创新平台申报建设以及成果培育申报等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余冬晖董事长对长江所给予公司技术方面的有力支持表达了谢意,并期待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合作、共促发展。
  邹桂伟所长表示长江所将充分发挥渔业技术支撑国家队的作用,继续在大水面生态渔业技术方面给予公司支撑,共同推进江西生态环境保护与渔业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水投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是2016年1月4日注册成立的一家国有独资的生态资源开发企业,是江西省水投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西省赣农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有水产养殖、水产销售、储运、水产品加工、有机产品品牌打造和推广。


 

上一篇:长江所与安徽省喜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建中华鳖联合育种中心 下一篇:长江所与安徽省望江县皖水公司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