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水科院人才处曾首英副处长一行到长江所调研

作者: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11-30 14:43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人才处曾首英副处长一行3人到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长江所所长邹桂伟、副所长李创举及生物室杜浩研究员和张辉研究员等2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曾首英副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全院科技人才培养现状及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提建议。邹桂伟所长就长江所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及遇到的突出问题作了汇报。
  围绕研究生招生与培养、职工职称晋升与待遇提高及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内容,与会科研人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相关建议。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3个基本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篇:长江所物种党支部组织到许家冲村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