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到长江所开展国库集中支付资金使用情况核查和运行费项目情况调研

作者:饶异慧来源:财务处 发布日期:2020-12-11 11:46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16至18日,由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预算处吴丹青调研员、农业农村部财会中心会计业务处韩威副处长、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于瑞莲处长组成的调研组,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开展国库集中支付资金使用情况核查和运行费项目情况调研。长江所邹桂伟所长、水科院财务处张迪同志、长江所财务处邹满群处长等全程陪同调研,配合相关工作开展。
  期间,调研组先后到武汉、荆州、鄂州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中华鲟保育和增殖放流中心运行费使用、鲤鲫鱼类新品种生产性能测试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等情况汇报,核查了长江所2020年度国库集中支付资金支付使用、预算执行、一上预算编制等情况。
  调研组对长江所财务管理工作、运行费对中华鲟保护工作开展起到的积极作用等给予了肯定。调研组还同长江所财务人员就运行费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国库集中支付资金支付注意事项、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资金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从规避财务风险、加强资金管控的角度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汇报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资源环境党支部到鄂州市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篇:长江所及职工征文在水科院财务征文活动中获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