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资源环境党支部到鄂州市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邓华堂来源: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12-17 15:20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资源环境党支部党员赴鄂州市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午两点,党员们到达鄂州市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在社区接待大厅,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听取了峒山社区总体发展情况介绍;在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与村民座谈会址,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峒山社区时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鄂州综合改革发展纪录片,学习了鄂州在城乡一体化建设、综合改革示范、“四化”同步发展等重要内容;实地参观了蓝焰生物能源项目基地,了解了农产品废弃物处理和循环利用流程,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大家前往梁子湖旁的茅圻村,参观茅圻村生态民居及无动力污水收集处理设施,了解美丽乡村特色基础设施建设,对农村基层党建和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直观的体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感受到了近年来鄂州城乡改革发展的变化,对党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新型城镇化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上一篇:农业农村部长江中上游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学术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重庆召开 下一篇: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到长江所开展国库集中支付资金使用情况核查和运行费项目情况调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