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杨红同志荣获2020年中国科研物资采购平台“优秀管理员”二等奖和“最受欢迎管理员”奖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04 17:47字体大小:【】【】【

  近日,2020年中国科研物资采购平台“优秀管理员”评选结果公布,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杨红同志荣获“优秀管理员”二等奖和“最受欢迎管理员”奖。
  2017年,长江所成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研物资线上采购的首个试点单位,杨红同志也成为长江所首任验货管理员。自负责此项工作以来,杨红同志始终秉承为科研服务的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克服困难,认真履行科研物资的收货、验货、出库和相关档案的整理存档等工作;平均每天验货20笔以上,最多一天达到60笔;一丝不苟,核对每一笔订单的品牌、名称、数量和外包装等信息;对于部分到货和异地验货的订单,制定了详细的验货方案及流程。杨红同志的这些工作保障了长江所采购平台的高效运行,防范了科研物资采购风险,助力了长江所科研中心工作的开展。
  中国科研物资采购平台是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主管,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提升采购管理效率与廉政风险防控的跨区域电商平台。此次评选由网络投票评选出6名“最受欢迎管理员”,杨红同志得到3071票支持,荣获“最受欢迎管理员”奖;由平台委员会评选出6名“优秀管理员”,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杨红同志以优异的工作表现荣获二等奖。

  

上一篇:长江所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讲座 下一篇:长江所工会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