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讲座

作者:郑蓓蓓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01-04 17:52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30日,长江水产研究所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基金”)申报指导讲座。讲座特邀黄海水产研究所邵长伟研究员主讲。李创举副所长及3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邵长伟研究员以自己对半滑舌鳎性逆转研究为例,阐述了基金选题的思路,讲授了基金申请书各部分的写作方法,并从申请人和评审人角度分析了撰写基金申请书的关键点。同时他梳理了近年来基金深化改革的各项举措,就2021年改革要点发表了个人见解。
  邵长伟研究员还对长江所4份基金申请书进行了点评,并分别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此次讲座生动详实,针对性强,为长江所下一步开展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长江所职工征文获农业农村部表彰 下一篇:长江所杨红同志荣获2020年中国科研物资采购平台“优秀管理员”二等奖和“最受欢迎管理员”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