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职工征文获农业农村部表彰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07 14:45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和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颁发的证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曹淼的《在坚持和坚守中做好档案工作》、刘爽的《档案人在奋斗——抗疫思考录》分别荣获农业农村部2020年“国际档案日”征文活动二等奖和三等奖,刘爽的《疫情防控背景下城乡融合发展与“三农”问题的新思考》荣获农业农村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稳就业 促增收 振兴乡村奔小康”专题活动三等奖。
  2020年,自农业农村部“国际档案日”征文活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等启动以来,长江所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所内职工踊跃参与。此次获奖,再次展现了长江所职工爱岗敬业和善于思考的工作作风。

上一篇:长江所梁宏伟研究员荣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青年拔尖人才”荣誉称号 下一篇:长江所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讲座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