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统筹安排春节留汉研究生节日生活

作者: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02-10 11:14字体大小:【】【】【

    2021年2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专题座谈会,统筹安排春节留汉研究生的节日生活。

    响应国家卫健委倡议,为全国防疫增添正能量,家在中高风险地区的研究生主动选择了留在武汉过年。还有部分研究生希望利用春节假期弥补因疫情影响了进展的实验也选择留汉过节。

    为了尽可能为留汉过节的研究生提供物质和精神支持,长江所很早就开始了酝酿和相应安排。对于留汉研究生将额外发放生活补贴,春节期间还将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同时对疫情防控、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工作都做了部署。春节期间,各研究生导师和人事处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同志作为“特别监护人”将持续关注研究生的行踪,提醒和督促研究生处理好学习、科研、锻炼等事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如遇研究生有发热等症状,将第一时间处理。

    长江所邹桂伟所长、陈大庆书记、李创举副所长、留汉研究生导师、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及留汉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上一篇:长江所江南博士结束美国访学按期回国 下一篇: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向晋文、院长张永安一行到长江所交流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