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向晋文、院长张永安一行到长江所交流工作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2-05 18:06字体大小:【】【】【

  2021年2月5日,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向晋文、院长张永安、党委副书记曹玉琼及副院长高泽霞、刘春生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开展科学研究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交流。长江所所长邹桂伟、党委书记陈大庆、副所长李创举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待了向晋文书记和张永安院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李创举副所长主持。

  会上,邹桂伟所长介绍了长江所在成果产出、学科发展、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回顾了与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合作历史,并重点介绍了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情况。向晋文书记表示,长江所与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长期合作,合作成果丰硕,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长江所在科研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湖北水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张永安院长建议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搭建常态化交流平台,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陈大庆书记希望以项目为纽带,拓宽双方合作领域,落实双方合作内容,促进双方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新形势下科研平台共建、科研项目合作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机制完善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长江所统筹安排春节留汉研究生节日生活 下一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与湖北省水产品质量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召开水产品品牌建设研讨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