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何力研究员在武汉水产学会2021年全体理事会(扩大)会议上作专题报告

作者:喻亚丽来源:水产品检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3-17 17:59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1日,武汉水产学会2021年全体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武汉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来自武汉市各区、在汉科研院所、推广机构的20余名理事及相关会员参加会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何力研究员在会上作《新形势下的“三品一标”》专题报告。
  结合水产品品质和质量安全工作,何力研究员指出,新形势下“三品一标”是指在生产方式上要推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标准化生产,其强调的是农业生产过程;推进水产行业供给侧改革,促进产业稳定发展,要支持企业走出去;要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增加优质绿色产品的供给,提升水产品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此次会议由武汉市水产学会朱文欢秘书长主持。学会蒋伟伟副秘书长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2021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等有关精神。学会阮宜兵理事长介绍了学会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的工作规划。会议重点确定了学会2021年工作指导思想,具体就学会自身建设、学术交流、助力种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李琛一行到农业农村部淡水鱼类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 下一篇:长江所与中国热科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联合组织召开新增导师线上主题研讨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