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2021年度第一轮事业编制人员招聘有序开展

作者: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04-06 16:28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21年度第一轮事业编制人员招聘笔试面试工作在所武汉本部完成。有近40位应聘者参加此轮招聘,其中博士17名。
  此轮招聘自2021年1月起实施,发布招聘岗位15个,计划招聘15人,招聘专业涉及生物学、水产养殖学、水生生物学等。截至3月20日,长江所共收到简历200多份。经人事处审核应聘材料,并提交党委会议研究,遴选了近40位应聘者进入笔试面试环节。
  在笔试面试中,长江所综合考察了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汉语写作、英语口语、工作经验、发展潜力、表达能力等,并进行了相关统分。
  目前,长江所人事处正在组织开展10个岗位人选的考察工作,预计4月底前完成相关岗位的体检、公示、签约程序。

上一篇:长江所太湖试验场接待荆州市荆州区太湖镇小星星幼儿园小朋友参观 下一篇:长江所等单位联合举办“湖北省渔业科技超市 走进仙桃服务春季渔业生产”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