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祝福建党100周年 大额党费报党恩

——长江所3位老党员交纳大额党费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22 15:24字体大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老干党支部党员翟良安、白遗胜、王生祥分别交纳了2021元、1000元、2000元大额党费。
  今年83岁的翟良安同志有着55年党龄。他说,受党教育和培养半个多世纪,与党有着深厚的感情,子女都是党员,感到骄傲与荣光。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特交纳大额党费,以表达对党的眷念与深情。
  今年82岁的白遗胜同志有着37年党龄。他说,受党教育和培养30多年,从事基层党组织工作10多年,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今年,交纳大额党费,以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和仰慕之心。
  今年84岁的王生祥同志有着34年党龄。他说,从部队到地方工作几十年来,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为了一名党员,认真负责本职工作,热衷社会公益活动,积极为汶川地震、抗击新冠疫情等捐款。希望通过交纳大额党费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目前,长江所已将这3笔大额党费进行了登记,并按程序和要求上缴。

上一篇:长江所鱼病团队在湖北枝江开展黄颡鱼疾病应急服务 下一篇:长江所评价鉴定的3个淡水产品被纳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