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举办“童心向党”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

作者: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17:44字体大小:【】【】【

  2021年6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举办“童心向党”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由长江所工会女工委和党委办公室承办,50余名职工及子女参与。
  活动在小朋友们齐唱《我爱北京天安门》中拉开序幕。党史小知识环节,小朋友们纷纷举手抢答。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用舞姿诉真情,赞颂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绘画墙边,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从不同角度,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拔河、勇闯地雷阵、打地鼠等亲子游戏,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是长江所关爱职工子女健康成长的具体行动,是献给职工子女六一儿童节的礼物。通过活动,让小朋友们学习了党史小知识,增进了小朋友与家长之间的情感,感受到了长江所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长江所彭婕参加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能力验证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长江所西南渔业研究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打印本页